德润

微博ID:天道家今天的饭
活跃在QQ 不雷海淳的话欢迎扩列
↑:2793185585
这个号用来搞水浒/史同了

梁山的卡路里

卡路里 (迫真)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看到燕小乙 都要说声我爱你

大师大师看看我 你的娇花在哪里

起义 我要起义 我要投靠宋公明

我要投靠宋公明

只想嗑到冷圈粮 天天饿得都断气

为了暖圈有平清 自产自嗑小甜饼

不会产粮只能气 我想回到揭阳岭

起义 我要起义 我要投靠宋公明

Wow

卢俊义卢俊义囧义
卢俊义卢俊义囧义
卢俊义卢俊义囧义
卢俊义卢俊义囧义

卢俊义爱着小乙(?)

干♂了那个卢俊义

哎哎 摸着天 杨春陈达没羽箭

平锅宋万栾廷玉

雄秀恩爱永不停

哎哎 玉麒麟 干♂完乙哥干♂柴进

朱贵卖掉阮小七(?)

顺子嫁给大头领

来来 红嫁衣 马军水军喜联姻

船火儿变关张氏

板刀宴请众兄弟

来来 深呼吸 晨跑夜跑游几米

裴宣减Obesity 饮马川陪练到底

郓城都头模样俏 朱仝雷横心连心

吴杨缘分天注定 晁妖相守永不离

加油产粮不放弃 二爷五爷办婚礼

起义 我要起义 我要投靠宋公明

Wow

××星××星××(这里填本命)
××星××星××
××星××星××
××星××星××

一百零八星君起

燃烧我的水浒情

拜拜 水泊边 梁山英雄美容颜

解珍解宝总相依 童威童猛搞♂比♂利(喂)

哎哎 菜园青 挑水种菜都是你

打酒做饭还是你 人生赢家是孙新

来来 小管营 陪着二妮卖烧饼

施恩义夺快活林 时迁盗甲赚徐宁

来来 杏黄旗 高举不落人心齐

替天行道来起义

我要投靠宋公明

奇了怪了 上山时候明明是 哥哥说

上了梁山抗朝廷 分酒肉

直到最爱的兄弟的尸骨都找不到了

却是招安掉 立功来 服下毒

希望 杏黄 旗 还在的

此生 是清白的

还能兄弟相随蓼儿洼边 杀敌兵

别为宋朝廷宋朝廷 送了命

一百零八星君起

燃烧我的水浒情

拜拜 板刀面馄饨比如哥哥甜
七爷唱支渔歌听 莫要惊醒大头领
哎哎 大盘鸡 做好全部喂史进
为了九纹龙满意 食堂诸君齐努力
来来 战鼓音 五虎不离八骠骑
报君忠义堂上意 众家兄弟把命拼
来来 众兄弟 歃血为盟念忠义
举酒碗傍杏黄旗 我要投靠宋公明
水浒情
一百零八星君起
水浒情
一百零八星君起
我要投靠宋公明

——by 德润& @南小鸟的老公

评论(20)

热度(63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